忽然想起,我还可以写点儿字。

最近的生活混乱,性情也愈发冷淡。在乎的人和事少到可怜。

讨厌很多人的唧歪,敷衍也懒得。

记得自己以前说过,我想我会孤独终老。

我就是有本事将一个个靠近我的人渐渐推开。即使他们一开始都好认真。

几个女人和我说,如果我踢开,她们必然是要踹回来的。

想想当时多感动。又有多笃定。

一切的分离,一切的陌生,都不是瞬间的。你可以包容我一时,你可以在意我一时。

你又能承受多大和多频繁的失望。

当一种感觉存在时,我们感觉它永远不会离开。
当一种感觉离开时,我们感觉它永远不会再回来。
当它回来时,我们感觉它从未离开。

不要高估我,不要高估你,最重要的是,不要低估时间。

我们终究是走远了。

不是因为想不想,不是因为够不够。

我们所能掌握和不能掌握的,自己都摸不透。

我很欢喜的看到你开始新生活。

我想我也要欢喜的开始新生活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